close

美妙的一天,從穿上這件BraTee開始,在凌晨陽光灑落的窗台旁,混搭多層次風格項鍊,讓身體裡的沉睡靈魂,跟著輕鬆搖滾。(場景:amba HOTEL)

我在生活中隨性玩樂,我在玩樂中忠於生涯,不做別人眼中的本人,這是我的玩美哲學,設計自己風格、穿出自我時尚,就是這麼輕盈優雅!

每個時尚空間,都是我的行動遊樂場,我在BraTee上拼貼可愛性感馬甲,與歡樂繽紛的手繪牆一起游玩,腦海中的創意任意奔騰,盡情搖擺著,我的優雅時光。(場景:amba HOTEL)

大膽的手繪馬甲、俏皮的塗鴉線條,弥漫著青春搖滾氛圍,玄色緞帶蝴蝶結,玲珑點綴,喚醒內在的无邪趣味,一件簡單的BraTee ,也能玩出妳的時尚風格。

輕柔的綠,宛如炎夏午後吹進屋內的涼風,窗台的綠葉輕盈搖擺,洋溢著悠閒的氣息,完善演繹夏日繽紛動感,淘寶

(場景:amba HOTEL吃吧餐廳)
我真是幸運,發現這間咀嚼跟想像無限延长的創意餐廳,沒想到,書架上還藏著意想不到的驚喜,好喜歡這本手繪旅遊書,還好,穿上這一身夏天綠,我的心境也跟著述者一起輕盈散步吧!

服裝示範模特兒:凱渥吳嘉蓁
服裝供给:台灣奧黛莉公司http://www.easybody.com.tw/

<裝扮:一衣多穿的Tips>
假如你擁有今年风行的項鍊印花上衣以及手繪馬甲上衣,該如何应用一衣多穿的技能,輕鬆穿搭出多種造型呢?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base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