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,藝芯又來了,這次重要分享一下這些天的心愛的衣服裝扮,還有搭配

盼望大家會喜歡。

那天本人手動,電了一個微卷大波浪發型

穿了最愛的薄荷綠色的連衣裙

這個夏天良多時候喜歡戴羽毛類的耳環,好看吧,這個顏色

還有我心愛的嫩嫩粉西裝外套,拿了好幾套回來,都被友人搶光了

那天又去吃韓國操持,烤肉,學院風擔當,配上熒光撞色的耳環跟項鏈,非常喜歡呢

這是之前的照片,忘記發,挺喜歡的一張

短西裝褲,配個橙色上衣好有夏天氣息呢

這就是我之前所說的,薄荷綠連衣裙,超愛呢,能够兩穿,旁邊腳邊有拉鏈,有點小性感小女人哦

偶爾走一下職業女神的裝扮還是蠻好的哈

隨意拉起就能當短裙

是否挺有大牌風

韓國非常流行這樣的颜色呢,記得韓劇屋塔房王世子中的洪世娜,她有一集就是穿粉色外套

嚴重被吸引,不過我覺得我這個更加好看呢!!!嫩粉嫩粉的,比个别粉色好看呢

職業女強人的感覺

哈,嚴重街拍,這套衣服也是很喜歡的,橫條雖然視覺上顯胖,但設計師只設計在身材前面部位

坦率說,有視覺豐胸后果,顯得十分玲瓏浮凸滴好身体

後面來個加長後擺,純玄色,後背又能顯瘦,這款也是韓國的一個帥哥推薦的

簡直韓味十足!100%推薦

職場工作帥氣女神,k歌,夜店焦點,明星範兒街拍寵兒有木有~~

這款絕對絕對要擁有,无比异常的大牌時尚,我爆愛

設計師也是剪裁非常獨特,左右長短不規則,顯飄逸

而且非常顯腿長顯瘦,這也是我爆愛的起因之一

黑色永遠是時尚的永恆色,配上這款韓國明星佩戴的眼鏡,絕對特有範兒!

隨意休閒已經顯出裙子的效果

什麽時候,每天穿,任何場合穿都可以,或者你們可以裏面加襪子,又或者準備初秋加boot!!!!帥

配個帽子也可以穿出調皮感,穿個拖鞋很隨意嘛

啊~~被發現了~~嘻嘻,哈哈

超好看的寶貝急不可待向各位介紹,穿著舒畅的一款連衣裙
優夙n國棉倜媪现谱�br/>而且這也是一款有顯腿長的連衣裙,穿著時很顯瘦哦~
這個寶貝可以當普通的衣服穿很隨性

單穿也可以當連衣裙,搭配一點飾品,看,我就是戴上一款簡單的寶石短項鏈已經足夠大氣

有範兒

看到這妝容也要推薦一下我現在用的這個唇色是mac的,

忘記什麼型號了,先選用它家的裸色唇膏蓋一下唇色接著就選用

它們家的超紫粉的色系,不晓得哪個顏色也可以向專櫃小姐諮詢

非常韓味的妝容

性感顯魅力的一款寶貝,純白也是今年夏天韓國非常非常风行的一個色

穿著整體看起來好有咀嚼,肩膀袖子可以放低點,當作漏膊穿著

亮點是在袖子的左右兩邊,設計師設計遮手臂的效果

單穿或配外套,或配belt也难看

天天上班,約會,party,婚禮等等每天都能穿^_^

偶爾韓國學院風,配個英倫牛津鞋,拿著本書咖啡廳看書

哈,懷念讀書時代吧

又是下昼茶的時候,最喜歡去有特色的店喝咖啡呢

廣州也找到比較有韓國特点的咖啡館呢,下战书,集貨,隨風飄呀飄

隨意編個側辮子,

撞色系,米色加橙色有點低調,

然而背部橙色又有點出彩

同樣是韓國進口正品推薦給大家,實在好材伲�/span>

也同樣有壖绲脑O計

我當裙子穿,也可以加個緊身褲子里面,配個高跟鞋,約會去!!

准備要學boa的新歌“only one”穿上這個假兩件褲裙,實在太帥氣了

配上緊身糖果寶藍色背心透氣,加上朋克風的belt,你們喜歡這樣的造型嗎

我的羽毛流蘇耳環又出現了哈哈哈哈

鮮黃色好有夏天繽紛快樂的感覺,粗粗側編辮子,加個防曬眼鏡襯托一下

最後,hello~ 來杯美式咖啡,謝謝~~~

今晚就到這里羅,謝謝大家的觀賞

有興趣可以登錄我個人的微博:http://weibo.com/bellapan

交换與分享喲

我的163博客是:http://panyixin.blog.163.com/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base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