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媽媽這幾天腰跟左腿不太舒服,總覺得疼。然後我就像個媒子似的,給她灌輸艾炙的好處,終於她批准讓我給她艾炙試試。就在昨天上午艾炙後,媽媽的左腿足三里這個地位上被炙出一個大水泡,荷包網。我趕緊查閱了阿姨的博客,晓得起水泡是好事,出的都是寒氣。晚上我依照阿姨博文里教的那樣,幫媽媽刺破水泡,出了良多寒水,然後在水泡處拔罐又出了不少水。 媽媽說,這麼多年她的左腿始终都覺得冷,哪怕是大夏天穿裙子時 左腿都要再戴上個護膝才行。 昨晚媽媽洗澡後跟我說 左腿似乎舒畅得勁些了,包含腰都覺得松乏了不少。我真的很高興,決定以後天天也幫媽媽艾炙下去,盼望她的腰和腿都能徹底的好透。 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base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